close

 

哈哈哈~~

好久沒有上來痞克邦了~~

好懷念喔~~

最近上班~真的有一種爆肝的FU~~

哈哈哈~~

我真的不懂~~

為什麼會有老闆當成這樣的~~

員工一個一個都想走~~

是怎麼了~

你們難道不知道你們開這間店開的很失敗嗎??

在別人面前說你們對我們多好多好~~

靠~~最基本的一餐飯錢~都沒有~~

是怎麼了~~

算了~~懶的講了~~

最近~發現我很喜歡蘇打綠狂熱這張專輯~~

雖然我不是很喜歡他們~

但是~他們這次出的這張~~

真的還蠻不錯的~~蠻好聽的~

也還蠻搖滾的~~

哈哈哈~

果然~那些很柔很柔的歌曲果然不適合我~~

我還是喜歡搖滾阿~~

明天是我兩個禮拜以來第一次的休假~~

我要睡到自然醒阿~~

哈哈哈~~

 

~~~~~~~~~~~~~~END~~~~~~~~~~~~~`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ba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