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了要考領隊考試所以跟朋友從花蓮飛奔到台北~~

說是考試~~

到不如說去玩的還比較實際一點~~

哈哈哈~~

而禮拜六考的時候~~

看到領隊實務(一)~~

題目OK~~

寫的很順~~

而領隊實務(二)~~

唉呦~~天ㄚ~~

題目看都看不懂~~

領隊實務(三)~~

哎喲~~我的媽~~大陸題目這麼多~~

考完一整天~~

整個就是掛阿~~

之後~~

為了放鬆心情~~

帶著朋友去西門町看她最愛的王若琳~~

跑了三家誠品~~

才找到她的王若琳~~

真的是累死我了~~

之後我們又去忠孝敦化吃月島文字燒~~

因為同學推薦~~

所以我們就去吃了~~

我們兩個點了月島文字燒&廣島燒~~

我只能說普普啦~~

但價格就還蠻貴的~~

還有去那裡絕對不能點他們的蜜茶~~

超甜的~~

但喜歡喝甜的人~~

應該OK啦~~

烏龍茶還不錯~~

因為是無糖的~~

可以解膩~~

吃完後我們兩個又去公館晃晃~~

發現了一間書局~~

叫做校園書房~~

因為我們兩個都很喜歡看書~~

所以二話不說~~

馬上就衝了進去~~

之後看完才發現原來那是一個基督教書房阿~~

整個就是還不錯~~

而且我跟我朋友最愛的就是他們二樓~~

因為二樓是買CD的~~

是賣福音CD~~

而且還可以試聽~~

整個就是超棒的~~

之後我們兩個就耗再那裡整整三個小時~~

也發現了好多超好聽的福音音樂~~

有的超級ROCK的~~

有的就超級抒情的~~

整個就是挖到寶~~

但每片都好貴~~

所以我跟我朋友各買一片CD~~

一片CD花了我們500塊~~

但我們兩個都覺得很直得~~

因為歌曲跟詞真的都很棒~~

校園書房真的是一間還不錯的書局~~

之後我們又去了一間2手CD&雜書店~~

是在地下室~~

但CD有的超舊的~~

難怪這麼便宜~~

但是裡面有好多黑膠唱片喔~~

好多人買說~~

結果我朋友超好笑的~~

他很喜歡蘇打綠~~

就一直在那裡找蘇打綠的CD~~

找了快半小時還沒找到~~

之後我看不下去~~

我就直接問老闆說有沒有蘇打綠~~

老闆也很直接的跟我說~~

沒有~~

很好~~找知道用問的就好~~

幹麻還一直找~~

不過我朋友聽到這句話~~

她整個心都碎了~~

哈哈哈~~

之後~~我們就回我舅舅家啦~~

這天真的是一個很愉快又豐收的一天ㄚ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ba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