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一大早就被morning call給叫了起來~~

睡眼惺忪的我~~

再床上賴個五分鐘才開始起床梳洗~~

不過也代表我再日本第二天的開始~~

今天要去的地方是東京海洋迪士尼~~

這個地方可是很多大人小孩都想去的地方阿~~

準備好了後~~

我們就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吃早餐去囉~~

但是我的媽~~

早餐難吃到一個爆掉~~

但這樣不影響我的好心情~~

吃完早餐後~~

我們就座車go to 海洋迪士尼啦~~

哈哈哈~~

沿路上看到了一台是迪士尼渡假村的專屬車子~~

超可愛的~~

裡面都是米奇的樣式~~

超想衝下去坐的~~

這時候~~

就看到了迪士尼的哥倫比亞郵輪~~

是的~~

我們到海洋迪士尼了~~

一下車~~

唉呦~~

超級霹靂冷的啦~~

但是還時冷卻不了我們想玩的心情~~

之後我們全班在等領隊發門票給我們的時候~~



就再門口拍一張~~

這時領隊來囉~~

就開始發門票跟簡介~~



門票超可愛的~~

就像是米奇再歡迎我們一樣~~

這時我們就進去囉~~

在進去之前~~

會有服務人員檢查包包唷~~

以防你帶不好的東西進去~~

也不能帶吃的進去喔~~

而一進去~~

就會看到一個象徵是海洋迪士尼的地球喔~~



而再地球的後面有一個金黃色的米奇~~



超可愛的~~

很多人排隊要跟他拍照~~

而且還會有服務人員問你說要不要做成相本喔~~

但是要錢,多少錢我忘記了~~

之後~~

我們就看到有專門賣迪士尼卡通帽子的攤子~~

像是有米奇&米妮頭的帽子~~

還有跳跳虎跟史迪奇...等等的各式各樣的帽子~~

每一個都超可愛的~~

這時候~~

突然看到~~

哇~~

是小木偶皮諾丘耶~~



超多人跟他拍的~~

而且他超活潑的啦~~

而這時候突然有音樂響起來~~

原來是海洋迪士尼的第一場秀開始了~~

這場秀的名字是歡聚&笑顏~~

是在地中海港灣那裡~~



這時,迪士尼家族的都出來了~~



但是裡面有一個廚師不知道是哪一部卡通裡的人物就是了~~



這是他們的接駁船~~

阿拉丁跟茉莉剛好站在上面~~


還蠻不錯看的一場秀~~

看完後我們就去開始去玩囉~~

我們最先玩的是~~



驚魂古塔,它有點像我們台灣的自由落體~~

是海洋迪士尼最新的遊樂設施~~

還蠻好玩的~~

就一直叫一直叫~~

但很快就結束了~~

最特別的是裡面有一隻娃娃會突然消失不見~~

我覺得這是最厲害的地方~~

玩完後~~

我們就去跟米奇他們的立體娃娃拍照~~



這張是米奇跟米妮穿著婚禮的~~

超甜蜜的~~



這張是我跟我最愛的唐老鴨拍的~~

它的穿著是西裝,但我覺得像百老匯啦~~

哈哈哈~~



這張是穿著聖誕老公公裝的高飛啦~~~

他的肚子大大的,每個人都摸他的肚子~~

因為超好摸的啦~~

哈哈哈~~

拍完後~~

我們一群人就去坐他們的海洋電氣化鐵路~~



這是沿路的風景,超漂亮的~~



這是完整版的鐵路~~

小小的,而且服務人員超和善的~~

而我們到發現港~~

大約三分鐘~~

因為如果不做電氣化鐵路的話~~

從美國海濱走到發現港可是會有一段路程的~~

之後我們有一群人浩浩蕩蕩的下了車~~

因為剛剛大叫不少~~

所以每個人都渴到不行~~

我們就提議去買可樂~~

我的媽呀~~

那個可樂冰塊是一整杯吧~~

可樂只有一點點~~

而且真的有貴到~~

但那時,快渴死的我們~~

不管三七二十一我們就買了~~

喝到那剎那~~

感覺就超爽了啦~~

哈哈哈~~

之後我們就去玩了海底兩萬哩~~

他是在神祕島~~

就在發現港的後面直走就到了~~






他是設計給小朋友玩的~~

一開始是坐潛水艇進去~~

之後就會看到自己彷彿就是在海裡遨遊~~

而裡面每一個東西都做的非常逼真~~

很漂亮~~

可惜的是我聽不懂日文~~

不然我就可以知道他在講什麼話了~~

還不錯啦~~

他算是靜態的遊戲~~

非常適合給小朋友玩~~

而玩完之後呢~~

我們又去玩了另外一向遊戲~~

叫做地心探險之旅~~

這個就是刺激性的啦~~

他有點像礦工的遊戲~~

很好玩喔~~

我們玩完後~~

就又走回發現港休息一下~~

而那時剛好奇奇跟蒂蒂出來了~~

雖然實在是認不出誰是奇奇誰是蒂蒂~~






但是他們都很可愛很活潑~~

之後朋友他們說想去坐水上逗趣船~~

它是隨著漩渦一直轉一直轉~~

轉到頭都暈了~~

原本以為是會像碰碰車這樣~~

結果不是~~

哈哈哈~~

還好我沒玩阿~~

之後我們就去~~



玩風暴騎士~~

因為我們那時候看到很多人在排隊~~

就想說應該很好玩吧~~

結果~~

唉~~

真無聊~~

之後~~

我們就去玩印地安瓊斯~~

因為我一直吵著要去~~

哈哈哈~~

走到失落河三角洲的時候~~

我們看到了Jose Carioca&Panchito~~






他們是出現在迪士尼卡通三騎士裡面的主角~~

是唐老鴨的好朋友~~

他們超活潑的~~

Panchito它超帥的啦~~

而跟它們拍完後~~

我們就去玩我最想玩的印地安瓊斯啦~~



我們一去~~

只能說沒人啦~~

因為那時是中午的時候~~

可能每個人都去吃飯之類的吧~~

所以我們就一直走一直走~~

連排隊都不用~~

就開始玩了~~

我覺得非常的好玩~~

而且音效做的非常有臨場感~~

因為多數都是被音樂給嚇到的~~

但是我覺得很好玩~~

只是跟我再美國玩的不太一樣就是了~~

之後我們又去玩忿怒雙神~~



它遠遠看會以為像是六福村的大怒神~~

結果不是~~

它是雲霄飛車~~

是一個會360度的雲霄飛車~~

還蠻OK的~~

在360度那裏還蠻棒的~~

只是很快就過去了~~

之後我們玩完後~~

就各自散開去玩別的東西了~~

而我跟我朋友就開始去買東西了~~

而迪士尼的商店很多~~



逛不完~~

而且每個東西都非常的漂亮又精緻~~

讓我一直拿一直拿~~

管它有沒有用到~~

反正拿了就對了~~

因為媽媽說這次來下次就不知道何時還會再來這裡了~~

所以我秉持媽媽說的這句話~~

就不停的狂拿~~

全部買完後~~

我們又去晃晃~~

之後看到了庫依拉~~



一看到她~~

我的天ㄚ~~

整個就超像的啦~~

個性也很像~~

脾氣也很不好~~

但是我們還是跟她拍照囉~~

而且要不停的跟她說好話~~

她才肯跟你拍喔~~

拍完後~~

就在這時候~~

庫依拉終於發揮她的惡行了~~

那時有兩個女孩子在看櫥窗~~

並且看的很入迷~~

結果庫依拉就在他們兩個人的背後~~

突然大叫~~

嚇到他們兩個也大叫~~

畫面整個就超好笑~~

哈哈哈~~

之後我們就找個椅子坐下來~~

因為腳痠了~~

而不知不覺天色也已經暗下來了~~

而在地中海港灣的表演秀~~

也即將開始了~~

是在大約六點半的時候~~

它的名字是BraviSEAmo~~

這是一場非常好看的水舞秀~~

來這裡不看這個~~

就真的枉費來這裡~~

而它是一齣結合光、水、音的豪華秀~~

是一個真的很好看很好看的秀~~

它是我有史以來看過最好看的秀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演完之後~~

整個感覺就真的是棒透了~~

超感動的~~

而且音樂還真好聽阿~~

而過了15分鐘就是海洋迪士尼最後一場秀了~~

而因為我們這次去剛好接近聖誕節~~

所以他們這次是以聖誕節為主題來表演~~

並且歌曲也全部都換成聖誕節的歌~~

而且這些歌曲都非常的好聽阿~~

看完之後~~

我們就去地球那裡~~

等待著迪士尼LAND的煙火秀~~

之後~~

音樂開始了~~

天空也開始綻放美麗的煙火~~



這也是我第二次看到迪士尼的煙火~~

雖然他沒有美國的那麼好~~

但是對我來說~~

這也是一個很美的畫面~~

之後~~

我們就回到飯店休息了~~

並且用相機把我們買的戰利品給拍了下來~~










就洗澡睡覺了~~

並且滿心期待著明天的富士山之旅~~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ba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