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囉~~

你在那裡好嗎~~

今天突然的特別想你~~

不知道為什麼~~

可能聽到了我們共同喜歡的歌曲吧~~

吶~我有多久沒去看你了~~

你會怪我嗎~~

怪我都沒去看你~~

你在那有沒有做一個快樂的天使~~

我只是想跟你說~~

我很堅強~~

我也很努力的活著唷~~

我有代替你好好的看這個世界唷~~

只是~~

我還在逃避事實吧~~

我想你又會說我再找藉口了~~

哈哈哈 ~~

昨天~~

看著我們一起長大的照片~~

看著看著~~

不知不覺的留下眼淚了呢~~

我知道你一定會說~~

這麼愛哭~~小心沒人要~~

可是你知道嗎~~

我好想好想再聽你親口說這一句話~~

可是卻已經聽不到了~~

你在等等~~

我一定會去看你的~~

因為我答應過你了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ba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